終。
慣用筆名:SaJaushi
常駐Plurk。http://www.plurk.com/sajaushi

[全職/傘修] 假如你從未離去


 

 

  興欣,一支新的隊伍。

  在這個賽季,他們屹立於榮耀之巔。

 

  對於長年參賽的各大俱樂部和支持者而言,他們是一支不可思議的隊伍,也許在部份職業選手們的心底,不意外他們獲得最終的冠軍。

  卻敵不過過去擁有無數次『最佳拍檔』紀錄的兩人。

  即使葉修和蘇沐秋的年紀在職業選手中已經不再年輕,但憑藉著他們的默契和戰術指揮之下,最後仍然擊敗輪迴,僅存君莫笑一人站在場上。

 

  「……總冠軍,興欣戰隊!」

 

  伴隨著現場隆重的宣布聲,聯盟主席馮憲君正拿著刻有興欣字樣,象徵著他們全體、整個隊伍的獎盃,遞給了他們的隊長,葉修。

  在場的人們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個獎盃,同時也見證著興欣第一次冠軍的誕生,當葉修雙手接過的同時,他的手有一瞬間的顫抖,就在下一秒,另外一雙手不著痕跡地幫他一起捧起獎盃,避免獎盃掉落的窘境。

  葉修不必轉頭都知道那雙手的主人是誰,當然只有站在他身旁的副隊長──蘇沐秋才能夠發現他的異樣,反應快速地解除他的失誤。

  發現葉修的視線,蘇沐秋對他眨眨眼,意思是不必太感謝哥,接著他得到的是葉修嘲諷的一眼。

  其他人最後以葉修為中心,在眾人的恭賀掌聲中,跟著他們兩個人一同舉起屬於興欣、屬於他們的冠軍獎盃。

 

  不過畢竟這裡不是他們的主場,頒獎典禮結束後,他們迅速地退回後台,討論接下來訪問及慶祝的相關事宜。

 

  就在各大媒體準備在記者招待會中摩拳擦掌發問時,興欣的隊伍卻意外地少了兩個關鍵人物。

 

  即使興欣的老闆給的理由不足以讓眾人信服,但主角不在現場卻是不爭的事實,現場的媒體記者們也只好悻悻然地放棄,繼續採訪興欣的其他成員。

 

  H市,南山公墓。

  前一天在S市嚇得讓大夥人仰馬翻,消失在記者招待會的主角,在中午時分出現在南山公墓的一個簡陋的小墓碑前。

  「嘿,我們贏了。」

  在飛回H市的飛機上葉修做了一個夢,一個絕對不存在的奇蹟,可是卻又讓他莫名心安、滿足的夢境。

  「我想不出有什麼其他『創新』的花,所以只好買上次沐橙買過的天堂鳥,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葉修看著指間象徵冠軍的戒指,毫不猶豫地從自己的手指拿了下來,然後連同兩張帳號卡放在墓碑前。

  「……這算是完成我們兩個人的約定吧。」葉修兩手插著口袋,難得嘴上沒有叼著菸,看著眼前石頭上刻畫的名字,眼底難得閃過溫柔和戀慕。

 

  「──假如你從未離去……現在大概就跟那個夢一樣吧……」

 

  第十賽季,興欣戰隊在輪迴的主場的壓力下,最終以君莫笑的超神捕刀,成為最後留在場上,成為這次賽季的冠軍。

 

  而後,葉修再度退役。

 

 

 



這是True End!!!!!! NO BE!!!!!!!!!。・゚・(つд`゚)・゚・(強調)

评论
热度(3)

© 終/指尖流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