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
慣用筆名:SaJaushi
常駐Plurk。http://www.plurk.com/sajaushi

[全職/周葉] 小情趣



  葉修嘴上叼著一根巧克力棒,手上的速度並沒有因為嘴裡咬著的東西不同而有所減速,唯一麻煩的地方是嘴裡的是食物,而且還是會融化的半固體,所以每每手裡的動作操作到一半的時候,總得伸手再拿。

 

  當然,這對手速破三百的葉修大大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至於為什麼他會放棄抽菸……他不是出於自願的,在他提著簡單行李準備踏出網吧的時候,臨時被笑臉盈盈的老闆娘和蘇妹子攔下,她們兩人合作無間的掏光他身上的菸和錢──僅剩大約能夠搭的士的金額──跟菸交替的是一堆P家的甜食,蘇妹子說是她們特地買給他的,畢竟老是抽菸對身體不太好。

 

  就這樣被扔到機場的葉修看了看手上的行李袋,不置可否地拿著手上的機票,走向自己的目的地。

 

  周澤楷拎著一袋民生必需品和食材打開自家大門,看到的就是這副情景,他先將手上的東西收拾好,該擺到哪就放在哪。

  快速敲著鍵盤上幾個鍵,右手上的鼠標連續點擊著,葉修一點也不意外周澤楷坐在自己的身側。

  「呦,小周回來啦。」

  周澤楷點點頭,看著葉修,還是忍不住開口問:「前輩……菸?」

  「被老闆娘和蘇妹子換成這些了。」他帶幾盒菸她們倆就給他幾盒,甚至還多給,還說怕他不習慣,每盒的口味都不一樣。

  「你也想吃?」

  葉修現在吃著巧克力臻果的口味,嘴裡不時地發出喀哩喀哩的聲音,察覺周澤楷的視線,從盒子裡抽出一根遞給他。

  周澤楷看著葉修手上的巧克力棒,沒有伸手接過,反而是動了動身體往前傾了個角度,雙手扶著葉修的肩膀,將他嘴邊僅存的一小段吃進嘴裡,並且下意識地將戀人嘴邊沾上的巧克力醬舔了乾淨。

  曾經榮耀的第一人,被稱為鬥神的葉修,難得愣在當場,幾秒過後他反應過來時,他的耳根早已紅透,出賣他現在的心情。



Fin.

感謝窩家逆逆和掠掠打打(?)他們家萌萌的周葉讓我跌下去,即使我還沒追完全職(ry
希望她們喜歡、看到這邊的人也會喜歡(///艸///)
窩絕對不會說窩是白天帶小朋友逛超商看到Pocky就想到這個梗的!(你說了#

评论
热度(20)

© 終/指尖流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