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
慣用筆名:SaJaushi
常駐Plurk。http://www.plurk.com/sajaushi

[片段試寫][鑽A/克里澤]


tag:蛋糕、餵食

 

  「找到了找到了!」澤村手上拿著兩張卷子,「聽班上的女生說這間的蛋糕很好吃,如果克里斯學長不喜歡太甜的口味,這裡也有適合男生的蛋糕喔!」

  聽班上女生說啊……克里斯看著一臉興致勃勃的澤村,不知道該不該為了學弟受到女生歡迎而吃點酸味,要不是聽金丸滿臉複雜的說過『澤村在我們班上大概類似吉祥物的存在?總之那些女生總是很喜歡跟澤村說話……嗯算是玩弄他……吧。』

 

  等候了大半的時間,終於輪到他們兩人挑選蛋糕,澤村挑了一個充滿草莓和奶油的小蛋糕,克里斯則是選擇上頭點綴著各式水果的款式。

  而後他們從店員手中接過小點心,肩並著肩,多數時候依舊是澤村在說話,克里斯偶爾回應兩句,兩人配合著彼此的步伐走回青心寮。

  澤村將小蛋糕上頭唯二的草莓切片叉走一片,一臉幸福地說:「唔──好好吃,而且草莓酸酸甜甜的,難怪要排那麼久。」

  克里斯在一旁幫兩人各倒了一杯清茶配著甜點,避免覺得太甜,茶水可以適時沖走一些甜味。

  「真的嗎?」

  「對啊!」

  澤村看著屬於自己的那一份,下一秒叉起另外一片草莓,遞到克里斯面前,「學長不嫌棄的話可以試吃看看。」

  他剛才看過的,克里斯的那一份裡頭的水果並沒有草莓。

  克里斯看著眼前鮮紅欲滴的草莓,不經意地抬頭卻看見琥珀色眼底閃過的猶豫,讓他愣了一下,最後還是張開嘴將其納入口中。

  澤村看著草莓消失在對方口中,感到些許失落,但心裡另外一個聲音將這個情緒狠狠打落。

  沒關係的!那是克里斯學長啊!更何況好東西本來就應該與人分享!雖然不是每個人他都會樂意分享就是了!

  正當澤村安慰著自己的同時,克里斯伸出手扳過他的肩膀,讓兩個人的距離越縮越短。

  「學長──」怎麼了?來不及說完話,澤村的口便被克里斯堵上,酸酸甜甜的味道充斥在兩人的味蕾中。

  切片的草莓也在唇舌交戰中逐漸瓦解,最後僅存的只有彼此的唾液以及克里斯溫柔的吮吻。

  一吻暫歇,在不知不覺間,澤村靠在克里斯的胸前微喘氣,克里斯的手則是有一下沒一下的拍撫著他的背脊。

  剛、剛剛──那就是傳說中的戀人之間的餵食嗎!?

  澤村滿腦混亂地想著,卻又不由自主地感覺有一絲甜味,不是因為食物,而是因為身旁的這個人──


评论(4)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指尖流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