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
慣用筆名:SaJaushi
常駐Plurk。http://www.plurk.com/sajaushi

蘇沐秋與葉修

前提注意:
非原作,HP paro。


無CP,應該啦,自由心證。








這只是個騎車下班途中產生的小片段XD









**

 「我有一個朋友……」

原本悶不吭聲的葉修開了口,讓坐在周圍的學弟妹不由自主地往前想聽清楚他說些什麼,不只是史萊哲林,就連死對頭的葛來分多都有人頻頻回頭關注這邊的情況。

「我有一個朋友,他魁地奇打得特別好,但是後來他……」葉修咬著爆炸糖的木棍,口氣顯得有些惆悵。

「後來他……?」

發問的學弟小心翼翼地重複著葉修的話尾,看著他的表情,瞬間有點後悔問了這個問題。

「後來他死了。」

正當眾人震驚這句話的時候,隨著達達的腳步聲,葉修的領子在來不及反應的時候被人提了起來,並且伴隨著憤怒的指責。

「葉不修你才死了呢,連梅林長什麼樣子我都不知道,竟然還敢說我去找梅林!下次我一定會讓你知道我的魁地奇打得有多好!」

「啊……我以為你會去找撒旦呢。」與怒氣沖沖的蘇沐秋相比,葉修顯得格外恬淡,一點也不在意自己被人抓起的姿勢。

「還有,我也沒說那個人是蘇沐秋大大啊。」

蘇沐秋看著葉不修無辜的表情,頓時想把他拆了的心都有了。




➤            感謝星掠ㄉㄉ的「乾剛剛眼睛看歪了想說蘇木秋騎葉修是怎樣」    
夾帶著女孩的驚呼聲,蘇沐秋憤怒地壓在葉修身上,舉起的拳頭,似乎下一秒就會為葉修清秀白皙的臉龐增添幾個顏色。
葉修摀著臉,對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人眨眨眼,「哎、我說老蘇,這裡是公開場合,你這麼主動……我會害羞的。」
然後?
然後葉修就在公眾場合被蘇沐秋胖揍了一頓。



➤原噗:https://www.plurk.com/p/kcn7o8

评论
热度(8)

© 終/指尖流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