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
慣用筆名:SaJaushi
常駐Plurk。http://www.plurk.com/sajaushi

[飆速/山坂] 映在你眼底的

小野田坂道剛幫忙母親收拾完餐桌,回到房間後,突然接到真波山岳的來電,被一通「坂道君,我在千葉,來騎爬坡吧!」的電話找出門。

他們就這樣踏上前往峰山山頂的路上。

「……那個、」小野田有些遲疑的開口,「真波君怎麼會突然跑來千葉呢?」

不管怎麼說,箱根到千葉的距離至少也要兩三個小時的車程啊!再加上明天也不是假日,現在都晚上八點多了……

「唔,」真波偏頭想了想,「想和坂道君一起爬坡,所以就來了。」

「咦咦──!」

小野田錯愕地看著他,腳下的踏板仍不停的踩動,「可是箱根和千葉的距離……」

「沒問題的!騎過來只要兩個小時就好囉!」真波無所謂地笑著打斷小野田的話,「我們來比賽吧,朝著山頂前進!」

「……好的。」

 

 

「我還是輸了……真、真波君果然還是好厲害……」小野田坐在一旁喘氣,臉上的笑容卻不曾收斂,讓真波無法將自己的目光收回。

果然啊……還是只有坂道君……

「真波君?」

小野田補充過水分後,轉頭發現真波的視線一直停在自己身上,但看上去又不像是在看他。

真波君的眼睛和大海好像,同樣的蔚藍深邃,一不小心就會迷失在其中,但有時候又像是晴朗無雲的天空……小野田看著真波的雙眼突然這麼想著。

「坂道君……」

「嗯?」

「能和你一起爬坡真是太好了。」淺藍色的眼眸滿是笑意,其中夾雜著小野田不知道的情緒,「我果然還是喜歡你。」

「我也很高興能夠跟真波君一起爬坡……」小野田像是被讚揚一般開心地回答,過了幾秒才發現對方說了什麼,震驚地紅了一張臉,結結巴巴地問:「咦咦咦──真真、真波君你──」

「喜歡。」真波興致盎然地看著滿臉通紅的小野田,「你沒聽錯噢,坂道君。」

 

小野田坂道,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心臟快要罷工了,跳動的頻率快到讓他有點不堪負荷。

「……那麼,你呢?」真波開口反問,「你的回答。」

「我、我……」小野田的腦袋裝滿糨糊,右手緊抓胸前的衣服,想不出個所以然來,「我我不知道──心臟跳得很快,快到讓我喘不過氣──我喜歡真波君,但我不知道那種喜歡和真波君的喜歡是不是一樣的……」

「是呦。」

真波的手指點著小野田左胸心臟的位置,然後牽起他的左手放在自己的胸前。

「你聽,我的心跳也因為你激烈的跳動著。」

真波認真地看著他,沒有笑容的面孔更顯現出他真實的心意,「坂道君讓我感覺到,活著的感覺。」

小野田感受到左手心傳來的跳動,噗通噗通,如此的真實,再加上真波的體溫透過掌心感染到他的手腕,讓他臉上原本消退的緋紅又再度爬滿整張臉龐。

「我、我想……」

他想將自己的左手拿回來,沒想到真波卻握得緊緊地不放,他只好放棄。

「我應該也是喜歡、喜歡真波君……」

當小野田說出這句話之後,他看見那雙蔚藍色的眼底充滿著喜悅,漂亮地讓他無法轉移視線,嘴角也忍不住跟著那份喜悅而揚起。


------------------------

 @冰瑚 瑚瑚生日快樂(*´∀`)~♥

趁空檔和午休時間偷寫,希望妳會喜歡>艸<


评论(1)
热度(37)

© 終/指尖流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