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
慣用筆名:SaJaushi
常駐Plurk。http://www.plurk.com/sajaushi

[CWT39] 弱虫ペダル × 山坂小說本 預購資訊



※ 紙膠帶贈送活動限場領、通販前五名。
※ 有特別活動,所以預購通販不另外委託月見草,但這次依舊是「先付款,後場領」喔!

日安,我是SaJaushi(๑•̀ㅂ•́)و✧
這次的本子名有點長,所以就不打在標題上了。

那麼以下是這次的預購資訊☆ 

✎ 本子資訊

書  名:Unlimited Possibility
作  者:SaJaushi
封面繪師:星夜
週邊繪師:Ash
配  對:真波山岳 × 小野田坂道(山坂)
規  格:A5、繁體直書
內  容:
     真波和小野田在相遇之前各自的故事,以及真波發現倒在休息處的小野田,並且伸出援壺(?)拯救缺水的小野田,揭開兩人之間孽緣(?)情愫的過程,一直到兩位一年級的不可思議醬終於升上高二、高三,然後升上大學……

    ※ 特別注意,升上高二之後的劇情可能跟原作漫畫不同,會介意者請勿購買閱讀,感謝><

首  販:CWT39
價  格:NTD 200

刊物+紙膠帶週邊:NTD 300(預購限定)

✎ 匯款資訊

預購時間:即日起至2015/02/07
匯款期限:填單、收到匯款通知信七天內(含假日)

✎ 關於試閱 

※ 擇日更新,請見諒><


✎ Q & A

Q:請問可以場上付款嗎?
A:為了現場作業方便,這次依舊採取先匯款後取書,若不方便的地方可以聯繫作者處理。

Q:請問通販怎麼辦?
A:由於這次有週邊贈送活動的關係,所以通販由作者自行處理,但場後餘量仍由月見草代理販售。

Q:請問攤位上有販售紙膠帶嗎?
A:僅少量,約5~10個。

Q:《Unlimited Possibility》收錄的章節會在網路上公布嗎?
A:會的。不過更新的速度會比較慢,全部內文放在網路上的時間大概會在首販後的半年到一年後,大學同居生活短期內不公佈,也許全文更新完後,會擇日公布於網路上。

✎ 坡道☆結果查詢

✎ 有問題歡迎來信

 Email: sajaushi☆gmail.com (☆→@)
 Plurk: https://www.plurk.com/sajaushi
 Pixnet: https://sajaushi.pixnet.net/blog
 Lofter:
 ASK: https://ask.fm/sajaushi (亦可匿名發問XD)


※ google表單請往這走。


评论(7)
热度(31)

© 終/指尖流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