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
慣用筆名:SaJaushi
常駐Plurk。http://www.plurk.com/sajaushi

[山坂] Temptation (3)

注意!


※ 自我流ABO設定有

※ 非原作,不喜歡者請速速離去XD


◆ 比賽、短暫標記


  在眾人的意外或意料之內,小野田坂道成為總北今年度參加全國綜合大賽的選手之一。

  全國大賽一共分成三天,這次主要的場地落在箱根,不論是哪一天的比賽都有崎嶇蜿蜒的山路,這點對於身為爬坡選手的小野田具有相當的優勢。

  前兩天的比賽,雖然歷經摔車和隊友掉隊的重重障礙,初次參加重大賽事的小野田都一一挺了過來,並且和其他五位隊友順利地晉級到第三天的比賽。

  只是比賽往往不到最後關頭誰都無法預測結果,原本真波和京都伏見的御堂筋在追逐最前方的福富和今泉,他們都沒想到看似弱小的小野田卻緊追在後,甚至能夠和他們並行。

  然而任所有人都無法猜測到的,他們認為最為棘手、屢出怪招的御堂筋竟然在抵達終點前因為體力透支而摔車退出這次的比賽。

  雖然說自行車競技,往往會因為爆胎或是車架受損,生理上的不適導致具有優勢的選手退賽,進而扭轉局勢。

  但是在最後的最後,讓在場觀眾和評審感到訝異的是,爭奪這次全國綜合大賽冠軍的選手竟然會是兩位年僅十八的爬坡選手。

  從兩千公尺一千公尺,剩下一百公尺、七十公尺……甚至到最後的五公尺,真波和小野田兩人的速度仍然無法分出勝負,屢屢交錯或並肩騎行,兩個人都盡了自己最大的能力,除了吶喊嘶吼喘息以外已經無法多做交談,只能死守著彼此的約定,憑著自身的毅力突破風所產生的障壁和自然對抗,以及和自己的疲憊戰鬥。

  最後僅僅只差零點五秒、由機器判定的些微差距,小野田獲得本次的冠軍,為總北拿下今年度全國大賽的綜合優勝。


  「……坂…道。」

  「……真波。」

  兩個人都低垂著頭,緊握著把手不讓自己摔車,真波只能喘著氣,斷斷續續地說著:「我已經全力以赴……哈……已經不……剩下一點力氣了。」

  「恭喜你,是你,贏了……」

  真波看著自己正在顫抖的手,望向小野田,兩個人四目交接,「糟糕……我連抬起手的力氣……都沒有了啊……連握手都、都做不到……」

  「實際上……哈……我也是,抱歉……」小野田勉強露出笑容,因為身體過於疲憊導致笑臉看起來格外疲倦。

  「和你……能夠和你一起比賽真是太好了……」他們兩個人忍不住歪倒在對方身上給彼此一個支撐的力量,兩台自行車緩慢地繼續往前騎行,讓他們不至於狼狽地跌倒在地上。




其他的就看這裡吧(*´Д`)つ))´∀`)
看不到再跟我說!另外這本TOMO家代理的淘寶頁面出來囉!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指尖流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