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
慣用筆名:SaJaushi
常駐Plurk。http://www.plurk.com/sajaushi

[鑽A/克里澤] 十指緊扣



  練習結束後,克里斯和澤村拐個彎,往球場的方向走去。

  「怎麼了?」

  少了澤村的嗓音,他們之間多了一分沉默,「你今天晚上格外沒有精神。」

  「……對不起。」澤村停下腳步,低著頭吐出道歉的話,讓克里斯感到莫名其妙。

  「嗯?」

  「我不知道今天是克里斯前輩的生日!什麼都來不及準備……」澤村下午聽到其他人談論這件事,想買個什麼送給克里斯,卻又不知道該送什麼才好,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眼看今天就要過去了。

  「原來只是因為這個原因啊……」克里斯頓時覺得好氣又好笑,他用雙手扳起澤村的頭,讓兩人四目交接。

  克里斯輕輕地擦過澤村的唇角,「其實不用什麼禮物,一句生日快樂就好了。」

  「怎麼可以──!」

  「其實只要跟你在一起,每天我都很快樂。」金綠色的流光中帶著一絲溫柔,「那麼你應該要跟我說?」

  「生日快樂!克里斯前輩!」澤村用力撞進克里斯的懷裡,讓他倒退幾步,好不容易才穩住腳步撐住兩人,不至於狼狽跌倒在地。

  「我最喜歡你了。」

  「我們回去吧。」克里斯牽起澤村的手,與他十指相扣,回應他的喜歡。

  「好的!」澤村恢復活力的回答,讓克里斯忍不住牽起嘴角的弧度。


  果然這樣才像他啊。


克里斯前輩生日快樂!久違的克里澤小短文XD

日本鑽A扭蛋機好少喔嗚嗚,只在animate看到一台,而且還是轉到哲隊嗚嗚OAQQQQQ(哭ㄆ###)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指尖流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