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
慣用筆名:SaJaushi
常駐Plurk。http://www.plurk.com/sajaushi

[飆速/山坂] LOVE☆公主

如果問起被小野田坂道追趕超過的比賽選手們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十個人會有九個人面露驚恐地說他竟然是邊唱歌邊用高轉速的方式直衝上坡,且騎車的路線更是亂來,而剩下的一個人則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在陡峭的坡道上還笑得如此開心。

更別提高速前進了。

「吶吶、聽說坂道君在比賽中追趕對手的時候會唱歌,是真的嗎?」

真波和小野田在這個休假日又約出來騎車,兩人騎到山頂的時候,真波突然提起這件事。

「咦──」

小野田剛好在補充水分,冷不防地被真波的問話嚇到嗆得滿臉通紅,「真、真波君怎麼會突然、突然……」

「所以是真的囉?」真波伸出援手拍拍小野田的背,好奇地看著他,「因為我們一起騎車這麼多次從來沒有聽過你唱歌。」

「所以……」真波笑得一臉燦爛地看著小野田,「坂道君可以教我唱嗎?」

 

「當然可以!」說起自己的興趣小野田瞬間變得精神許多,「那首超讚動畫是《LOVE☆公主》的主題曲,『戀愛的公主是飛機場』!」

真波看著小野田興奮地解釋著,忍不住跟著露出笑容,「哈哈,感覺得出來坂道君真的很喜歡呢!」

「如果真波君有興趣的話我可以下次帶動畫來借給你,真的很好看喔!」

「好哇好哇,我也很好奇坂道君喜歡的動畫卡通是什麼呢。」

「那我先唱一句,你跟著唱?」

「好。」

 

「よくあること…かも??…でも!!女子には大事なの」

真波看著小野田期待的眼神忍住想笑的衝動,開口跟著唱,兩個人就在無人的山頂唱著動畫主題曲。

「……ヒーメヒメ!!ヒメ!! スキスキダイスキ♥」小野田唱著唱著,發現真波沒有跟著唱,疑惑地轉過頭看向真波。

「真波君?」

「啊,沒事。」真波的模樣有點像是在發呆,他不好意思地朝小野田笑著:「坂道君可以再唱一次嗎?」

「喔喔好啊!」小野田不疑有他地重新唱一次,「ヒーメヒメ!!ヒメ!! スキスキダイ、……」

小野田最後的兩個音節突然被人硬生生地截斷,當他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只能滿臉通紅地看著旁邊的少年。

「欸──真、真波君──」

「抱歉,我忍不住了。」真波抓住小野田的雙手,接著把人推倒在草地上,「如果坂道君把前面的歌詞改掉,我覺得會更好喔。」

「什、什麼……」小野田不明白為什麼教唱歌會突然變成現在的情況,「真波君?」

「スキ…スキ…ダイスキ♥」真波重複唸著剛才小野田唱過的歌詞,唸到最後一個音節時順勢吻住小野田驚訝而張開的嘴唇。

小野田全身的血液似乎瞬間充滿了整個臉龐,不知道是真波說的話還是動作讓他無法動彈,只能順從真波的動作。

 
FIN.

 
ps. 兩句日文歌詞的翻譯,感謝辜狗大神:

(或許很常見…但是…對女孩子來說很重要)

(公主公主 公主 喜歡喜歡最喜歡你了)

我原本只是想讓坂道教真波唱歌而已啊 

我目前只追到IH結束,雖然大概知道後面發生了什麼事,但漫畫進度還沒追上(爆) 
如果角色OOC請原諒我QQ對不起我去睡覺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終/指尖流逝 | Powered by LOFTER